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Verse最新资讯  > 正文

AI视频生成神器 PixVerse:保持角色一致性、百变场景

2024-04-01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视频生成神器 PixVerse 推出新功能,实现角色一致性换背景

⭐ 网友展示生成效果,角色面部基本一致且背景丰富

⭐ PixVerse 工具简单易用,帮助用户快速制作动态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最近,视频生成神器 PixVerse 推出了新功能,让用户能够实现角色一致性换背景,解决了 AI 生成效果不一致的问题。网友展示了生成效果,角色面部基本一致,背景丰富生动。PixVerse 工具简单易用,用户只需上传图片即可快速制作动态视频。该工具的一致性成为其「杀招」,受到广泛关注。

image.png

PixVerse 的新功能让用户能够输入一张图,得到相应的动态视频结果。在示例中,生成的角色面部基本一致,丰富的背景元素让生成结果更加生动。有用户 展示了他的生成效果,对比输入和生成结果可以看到一致性的表现。工具使用简单,只需三步即可完成制作,让用户能够轻松换背景,制作新作品。

image.png

除了角色 - 视频功能,PixVerse 还具有基于文字生成视频的功能。用户在 PixVerse 的 Discord 频道中可以选择不同选项来调整生成方向,甚至可以选择不同的天气背景。工具性能在某些方面已经达到了 Pika 的水平,甚至超越了它们。在激烈竞争的生成式 AI 赛道中,每个工具都在寻求自己的突破之路,而 PixVerse 的突破点在于保持一致性。

随着 AI 视频生成技术的发展,PixVerse 的新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多可能性。用户只需尝试并探索,才能抓住技术潮流,不断创新。期待未来 AI 技术的发展,为各行业带来更多可能性。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pixvers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