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相亲最新资讯  > 正文

女生特种兵式相亲1年125次:不认为自己眼光太高

2024-04-01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李雨霏是一名中学英语老师,已经在北京生活了14年,今年32岁,拥有北京户口

她从2017年开始相亲,每年见的男性候选人越来越多,到2023年已经年均125人次。她使用各种约会软件,甚至在水木清华论坛的鹊桥板块发征婚帖,吸引了100多人添加她。她的妈妈也加入了相亲群,帮她筛选男性候选人。

李雨霏并不认为自己眼光太高,而是在经历了大量相亲后变得有些麻木。她认为高学历、高收入的女性相亲对象大多是正常或优质的男性,相亲并不像网络传言中那么奇葩。尽管她努力寻找另一半,却很少有心动的,也很少有真正匹配的,能继续发展下去的。

最后,李雨霏分享了相亲流程,她重视见面,不会频繁聊天,而是直接约见面。她认为见面是最重要的,如果一方不主动联系对方,那多半表示不太感兴趣。李雨霏的相亲经历展示了在相亲市场中寻找爱情的艰辛和不确定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