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销售忙到飞起:这辈子干销售没见过这么多人

2024-04-01 08: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于3月28日晚间正式发布,其起售价21.59万元引发了广泛关注。

在线下小米之家,不少消费者排队体验SU7,由于客流量巨大,一线销售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一位小米汽车销售人员表示,他这辈子从未见过如此多的客流量。

据悉,小米SU7系列分为三个版本,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Pro版售价24.59万元,Max版29.99万元。

在4月30日之前,购买上述车型可获得不同价值的免费赠送配置智驾系统等权益,标准版和Max版将在今年4月底开始交付,Pro版将在5月底开始交付。首批销售网点覆盖全国29个城市的59家销售门店和58家服务中心。

小米SU7的尺寸为4997mm(长) x 1963mm(宽)1440mm(高),轴距为3000mm,首发提供9种外观颜色,包括海湾蓝、雅灰、橄榄绿、霞光紫、珍珠白、流星蓝、寒武岩灰、钻石黑和熔岩橙;内饰颜色有银河灰、暮光红、迷雾紫和曜石黑四种。

据了解,小米Pilot Max城市NOA将在4月开始用户测试,5月正式在10个城市开通,8月将全国开通。

小米汽车销售忙到飞起:这辈子干销售没见过这么多人

小米汽车销售忙到飞起:这辈子干销售没见过这么多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