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回应“陈震删雷军合影”:炒作这事实在匪夷所思

2024-04-01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近日,知名汽车博主陈震因对小米SU7评测视频以及删除与小米CEO雷军合照一事引起热议。

陈震表示,我和雷总的合影2月5日就删了,仅仅是因为人家觉得拍的状态不好而已,出于礼貌删掉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这也能被用来造谣借题发挥”

随后,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发文对近期一系列与产品无关”的风波进行回答。

关于删除合影事项,我觉得陈震说得没毛病:拿这件事炒作实在匪夷所思。”李肖爽说。

他表示,这是2月初,我们帮雷总约访了近20位汽车媒体朋友,分别做了单独交流,因为是闭门交流,我们约定对交流活动和交流内容的信息都需要保密。

所以才有了沟通删除合影一事,这与小米SU7的发布完全无关。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回应“陈震删雷军合影”:炒作这事实在匪夷所思

关于小米SU7评测视频故意黑”带个人情绪”的指责,陈震此前连发多条视频表示,有些人在断章取义、歪曲事实”,分享感受当然是主观的,如果想看客观的,可以去看数据配置表。

值得注意的是,李肖爽还透露,近期我们也发现不少假借米粉名义搅动舆论的现象背后,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一直在挑弄是非。

同时,还发现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我们已初步掌握部分证据,将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回应“陈震删雷军合影”:炒作这事实在匪夷所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