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大健康产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更精准更快速,乐摩吧深耕智能按摩领域

2024-03-29 15: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大健康产业脱颖而出 乐摩吧成为智能按摩界佼佼者

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国民经济水平的总体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通过医疗、养生等方式维持健康体魄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根据企查查显示,目前关于“健康类”企业已超500万,大健康行业已成为时代焦点。在这种时代的衍生下,追求个性、新奇的“Z世代人群”纷纷展露他们独特的养生妙招。相比“要风度不要温度”,他们在气温刚下降时就“秋衣秋裤不离身”。相比“大口炫冷饮”,当代更普遍的是“保温杯里泡枸杞”。

在这种养生热潮的带动下,乐摩吧智能按摩椅作为一种全新的健康休闲趋势,深受万千年轻人的追捧。作为智能按摩椅行业的开拓者之一,乐摩吧将用户运营视为最重要的事业驱动,专注于提升自身产品的舒适度和功能性,并且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力与优秀的按摩服务解决方案在行业内脱颖而出。

5大商业场景 深耕行业赛道

随着生活节奏变快,都市人群的压力也逐渐增大。在2023年乐摩吧10万+用户调研数据显示,越来越多人渴望得到不同的放松休闲方式。在逛街的碎片化歇脚时间、办公族的午休时间、宝妈陪孩子上培训班时间、情侣看电影甜蜜时间等,乐摩吧均能为大众带来便捷舒适的按摩体验。截止目前,乐摩吧布局城市高达430个,网点数量超30000,在购物中心、机场高铁、院线、写字楼、医院等各大商业场景,均能看到这抹橙色亮丽的风景线。让消费者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能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帮助他快速缓解疲劳,消除压力,随时随地畅享智能健康生活。

全域引流准确触达 赋能便捷生活

在快速变迁的数字化时代下,线上媒体的发展成为当代主流趋势。智能健康产品、互联网健康资讯将更加普及。乐摩吧利用线上媒体全域引流,从被动到主动,深度触达用户。通过抖音、公众号、小程序等平台设计丰富的运营活动,持续进行有价值内容话题输出。在拓宽品牌阵地的同时,缩短与用户沟通距离,不断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深度对接各行业头部平台,与佼佼者荣耀、滴滴、高德、饿了吗等各大企业头部品牌达成联动,创造全新市场机遇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按摩优惠福利。

区域深耕服务 有效运维极速响应

对于健康领域日益迫切的消费需求,让消费者从最初追求按摩目的转向更注重追求按摩体验。对于一个智能按摩空间来说,运维和卫生状况直接关系到用户的使用体验。为了给用户带来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按摩环境,乐摩吧在全国所有省份和核心城市共建立了2000多个服务点,提供最近距离的运维服务。通过运维人员定时定点精心清洁洗护,打造了高品质干净整洁的按摩放松空间。让消费者在每一次来到乐摩吧智能按摩空间的同时,都能感受到身心及感官的双重放松。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消费理念发生转变,更加关注绿色健康消费,进而推动健康经济到达崭新的峰值。乐摩吧以前瞻性眼光布局市场,通过优质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为大健康市场注入澎湃动力,让养生变为更便捷的生活方式,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智能健康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