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全国门店开启试驾 号称50万以内的轿车

2024-03-29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今日上午,小米汽车官方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全国门店试驾正式拉开帷幕。这一举措标志着小米汽车向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到小米汽车的魅力。

目前,小米汽车已在全国29个城市、共计59家门店完成布局,首批覆盖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大都市,以及宁波、无锡、重庆、武汉、杭州、郑州、厦门等经济发达城市。这些地区的消费者将能够率先享受到试驾小米SU7的机会,亲自检验小米三年造车之路的结晶。

 50 万以内最好开的轿车!小米SU7 全国门店开启试驾

小米SU7,这款被定义为50万以内最好看的轿车、最好开的轿车以及最智能的轿车,如今已在全国门店开启试驾。其中,“好看”和“智能”或许可以通过官网的介绍和评测来了解,但真正要感受它是否“好开”,还需亲自驾驶体验。

在动力表现方面,小米SU7展现出惊人的实力。它拥有高达673匹马力的强劲动力,扭矩达到838Nm,零百加速仅需2.78秒,极速可达265km/h。更令人称奇的是,其百公里时速刹停距离仅为33.3米,展现出了卓越的制动性能。

在驾驶体验方面,小米SU7同样不容小觑。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设计,配备了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以及三辐D型方向盘,为驾驶者带来了极佳的视觉效果和操作体验。此外,座椅主动侧翼支撑功能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雷军更是亲自称赞,小米SU7带来了50万以内最好的主驾体验。

在智能驾驶方面,小米SU7同样表现出色。它配备了全栈自研的智能驾驶技术,并开发了两套智驾系统:Pro纯视觉版和Max视觉激光雷达版。这些先进技术的应用,让小米SU7在智能驾驶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