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零售店Presto专用设备曝光 可为未拆解iPhone升级系统

2024-03-28 22: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计划在美国的零售店推出一项名为“Presto within Apple”的新服务。这项服务将允许苹果员工使用一款名为“Presto”的专用设备,为未拆封的iPhone进行无线软件更新,让消费者购买新iPhone后马上就能使用最新的iOS系统,无需花费时间去升级。

据悉,“Presto”设备是一个可以同时容纳六部iPhone的小储物柜。当iPhone放入储物柜后,将在15到30分钟内自动更新至最新的iOS版本。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国内苹果零售店是否也引进了这种“Presto”设备。

去年10月,有博主首次报道了这个系统,随后也有外媒发现了iOS 17.2系统中与此功能相关的代码。预计苹果公司将为“Presto”设备预留空间在iPhone 16系列手机的包装盒中。

据了解,“Presto”设备具有较高的安全性能和稳定性,并且支持快速更新功能。此外,“Presto”还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的无线软件更新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此前曾表示他们将在未来的几年内推进无线充电技术,并通过其智能手机产品实现该技术的应用。因此,“Presto”设备或许将成为苹果公司在无线充电技术上的又一重要成果。

据苹果公司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9月的季度,苹果公司的iPhone销售量达到了4.6亿部。这也意味着,在未来几年内,苹果将继续保持其智能手机产品的领先地位,并不断推动智能手机技术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