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公益健康盛典最新资讯  > 正文

瞳博士眼科荣获年度公益领衔品牌,护航全民视力健康

2024-03-25 10: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3月21日,轻松集团与公益时报联合举办的第六届321轻松筹公益健康盛典如期举行。本届盛典主题为“益起健康”,旨在通过科技创新,提升公益事业的影响力,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作为被誉为“公益界的奥斯卡”的年度盛事,它成功聚焦了公众的视线,推动了健康科技的发展与应用。

瞳博士眼科医院在此次盛典中被授予“年度公益领衔品牌”的殊荣。瞳博士眼科医院,作为一个深耕于眼科医疗领域多年的品牌,以其在青少年近视防控研究方面的杰出成就,以及对眼健康公益事业的持续贡献,赢得了这一荣誉。

瞳博士眼科的名誉院长,宋维贤教授,是一位在眼科领域耕耘了60余年的资 深专家。他不仅是同仁医院眼科的教授,也是近年来青少年近视防控研究的领军人物。他在近视、弱视、斜视、散光等屈光问题的诊疗,以及功能型眼镜和角膜塑形镜(OK镜)的验配方面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此外,我院特聘的专家还有同仁医院眼科主任医师施玉英、同仁医院眼科主任医师王昆明、同仁医院眼科主任医师张兰、同仁医院眼科主任医师郑远远、同仁医院眼科主任医师庞秀琴等人。

瞳博士眼科携手轻松集团,将公益与科技的力量结合,致力于推广眼科健康知识,为广大民众尤其是青少年提供专业、科学的视力保护措施。此次获奖,不仅是对瞳博士眼科过往努力的认可,更是对其在未来眼健康领域探索和贡献的期待。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推进,公众对健康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对科技创新的需求也不断增长。在这样的背景下,“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健全医疗救治、科技支撑、物资保障体系”的重要指示。瞳博士眼科与轻松集团共同携手,正是在这一指导思想下,通过科技力量为公众眼健康保驾护航。

轻松集团作为一个致力于医疗健康的科技平台,其不仅在2017年率先提出运用区块链技术进行透明救助的“阳光链”项目,还在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通过大模型技术助力医疗健康数据处理与应用,为医学知识库搭建和技能培训平台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瞳博士眼科医院借助这样的科技创新,得以更有效地向公众普及眼部健康知识,实现早筛查、早预防、早治疗,为保护人们的“心灵之窗”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未来,瞳博士眼科将继续深化与轻松集团的合作,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在青少年近视控制、眼部疾病预防和治疗等领域开拓创新,致力于为公众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眼科服务。同时,瞳博士眼科也将不断地丰富和完善自身知识体系和技能培训体系,不仅为患者带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的实现,为全民健康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