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势N7最新资讯  > 正文

刮掉胡须颜值更帅!新款腾势N7到店引数十人围观

2024-03-25 0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全新一代腾势N7来了!本周末,它已经陆续抵达全国各门店,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目光。

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晒图表示:很多用户一大早就前来门店体验这款高颜值与百万级舒享豪华座舱魅力,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照片显示,围绕着全新腾势N7,聚集了许多人群,纷纷驻足观望,期待一睹新车的风采。

新一代腾势N7将于4月1日正式上市。最引人注目的改变之一是其重新设计的前脸,摒弃了备受争议的胡子灯”,而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日行灯,更显得时尚大气。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腾势N7还推出了独特的西子蓝车身颜色,根据不同的观看角度呈现出多变的色彩,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在配置方面,全新腾势N7实现了全面升级。驾驶舱支持14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新增了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等,提升了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

同时,增加了流媒体内后视镜和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