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7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P70预售时间曝光:假的 目前没有官方消息透露

2024-03-22 14: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根据华为旗舰机型迭代策略,今年上半年将发布影像旗舰华为P70系列

然而,最近一张流出的图片声称华为P70将于3月23日开始预售,并附有各个版本的具体售价。

但据媒体报道,华为相关人士今日否认了这一说法,称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透露。

此前,有关P70系列发布时间的传闻多次被华为辟谣,其中一些称其发布会将从原定的3月下旬延期至4月。

华为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华为从未公布过P70系列的发布日期。

据了解,华为P70系列至少会有P70、P70 Pro和P70 Art三款机型。

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P70、P70 Pro后摄模组均为三角形Deco,P70 Art则是不规则多边形。

影像上,P70、P70 Pro主摄传感器为豪威OV50H,而P70 Art将升级为索尼IMX989传感器。

这也是华为首次在手机中使用一英寸传感器,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大的底机型。

至于芯片方面,预计华为P70系列将与华为Mate 60一样搭载麒麟9000S芯片,支持5G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