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货物贸易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 Shop跨境收款用PingPong,聚力全领域资源构建嵌入式支付服务生态

2024-03-22 14: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前2个月,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6.61万亿元,同比增长8.7%,实现了开局稳中向好,不仅释放了强劲活力,更为推动全年经济发展注入了更多信心和底气。

细看中国外贸开年“成绩单”, 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贸易等外贸新业态持续展现强劲发展势能。据相关海关数据显示,今年前两月,仅广东地区,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额便达1553亿元同比增长107%。与此同时,加快发展新业态新模式、鼓励企业把跨境电商的发展和海外仓的建设结合起来、打造与跨境电商发展相适应的立体式物流通道、优化物流运输体系等政策实施,也不断为进一步发展跨境电商业态形成新的增长点。

聚焦广大跨境卖家出海过程中支付这一关键的链路环节,数字赋能已成为新的服务优势,为众多跨境贸易业态与实际卖家提供了多维发展动能。而对此,PingPong作为享誉全球的跨境支付平台之一,已在数字化跨境支付上构建了完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体系,目前已实现全球超200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务覆盖,成为数万跨境卖家的信赖之选,累计为超10000亿元的交易资金保驾护航。

其中,面向广大跨境电商卖家在跨境支付方面存在的支付流程繁琐、支付到账周期长、平台不集中对接分散等痛点问题,PingPong以构建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的支付服务生态,为广大跨境卖家提供高度便利化的全球支付服务。

首先,为确保广大跨境卖家在拓展全球生意时拥有有效资金连接响应和高标准收付入账审核,PingPong目前已通过与花旗、摩根大通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Visa、MasterCard等六大国际信用卡组织取得了深度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搭建了71个国家及地区的本地清算通道,实现了对覆盖全球市场的数字支付服务网络布建,可为广大跨境卖家提供260多种支付方式和50多个币种的交易。

同时,通过深化科技创新,PingPong还将OCR、人脸识别、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创新技术应用到了智能风控、智能审核等实际业务场景中,不仅打造了全数据驱动的智能风控模型,保障了卖家每笔跨境资金的真实性安全性,还在此高标准安全合规基础上,建立了“全球智能路由”,可根据客户所在国家地区、交易场景、交易方式等,进行全球清算行、发卡行等金融通道间的信息交互,从而整体降低了跨境买卖双方90%的支付成本,并将支付到账效率有效提升至秒级。

此外,在构建全球市场多元平台出海金融赋能方面,PingPong还通过在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等平台部署有效资金连接,并与超200家物流仓储、广告营销等产业链服务商建立合作,实现了面向多平台多供应链领域的多维资源对接,使得广大跨境电商卖家可通过一个PingPong账号,便可享受全产业链全平台优质资源,全面提升了卖家的出海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PingPong已携手TikTok Shop达成合作,正式上线了面向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新加披等地区的支付服务站点,后续,美国站、英国站等全球收款站点也将陆续开放,届时将助力更多平台卖家拓展全球生意,值得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