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绿联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消费电子寒冬已过?绿联科技即将上市,再次引领行业发展

2024-03-20 18: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深圳市绿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联科技”)申请深交所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提交注册”,标志着这家知名消费电子品牌迈向了新的里程碑。据最 新披露的信息,绿联科技计划通过这次IPO募资约15.04亿元。

提起绿联科技,对消费电子领域稍有了解的人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绿联科技成立于2012年,以3C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其产品覆盖了线材、充电器、NAS私有云等多个品类,不仅深受国内市场欢迎,也在国际市场上拥有一定的影响力。

那么,绿联科技在产品和渠道布局方面究竟采取了怎样的策略,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呢?

首先,绿联科技注重产品选择,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优化。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从最初的线材产品到后来的充电器、NAS私有云等产品线的拓展,绿联科技始终保持着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以及对产品品质的高标准要求。

在所有品类中,氮化镓充电器是绿联科技的主打产品。公开资料显示,绿联科技在2020年-2023年中产品研发上投入了约5.33亿元,凭借长期的技术沉淀,绿联科技已形成完备的研发体系,在消费电子领域掌握多项核心技术。

2023年,绿联科技将自研ThermalGuard™智能温控技术与AirPrya电子堆叠技术加入到氮化镓标杆产品——功率高达300W的桌面氮化镓充电器,这也是全球首批的300W氮化镓充电器,新技术与强势产品再次占据行业前排,再次推动行业发展。绿联科技不断在氮化镓充电器上进行创新研发,产品力也深得用户青睐,销量一直处于同类产品的前列,足以可见绿联科技在氮化镓充电器领域的领先地位。

绿联科技不但技术水平在行业中领先,而且在营销上非常接地气,为了寻求与年轻消费者对话,绿联科技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与用户做朋友。2022年12月,绿联科技官宣何同学为品牌推荐官,实现年轻与实力的碰撞,使专业安心的数码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提高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知名度。

其次,绿联科技通过全渠道的布局策略,实现了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的协同发展。不仅仅铺设了国内外的主流电商平台,充分利用电商的便利性和覆盖面,迅速扩大了销售范围。同时,在线下渠道方面,公司通过门店、展会和广告等方式,积极开拓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这种全渠道的精细化运营,绿联科技实现了销售业绩的持续增长。

绿联科技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消费电子领域,通过多品类和全渠道的策略取得了成功,因此得到不少投资者关注,2021年获得由高瓴资本领头的投资,同时今年还即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据招股书,绿联科技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逐年上升,销售利润也不断在提升,经营非常稳健,此次上市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项目开发与建设。

高投入的研发和良好的现金流等迹象,预示着绿联科技在未来会有非常高速的发展,相信绿联科技未来将会稳居消费电子行业的前列。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