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6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启0贴膜时代!荣耀Magic6 至臻版首发荣耀金刚巨犀玻璃:领先行业9-12个月

2024-03-18 21: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荣耀Magic6 至臻版正式亮相。

工业设计方面,荣耀Magic6 至臻版在保留家族设计的基础上,用全新的线条勾勒升华了设计之美。

据悉,该机从祁连山脉和川西秘境中获取色彩灵感,带来天穹紫和墨岩黑两款配色。

开启0贴膜时代!荣耀Magic6 至臻版首发荣耀金刚巨犀玻璃:领先行业9-12个月

更重要的是,荣耀Magic6 至臻版搭载荣耀金刚巨犀玻璃,技术领先行业9-12个月,开启手机行业0贴膜时代。

官方介绍,荣耀金刚巨犀玻璃基于第二代纳米微晶玻璃技术、全新材料氮化硅 全新镀层工艺,晶体密度提升50%,抗刮耐磨提升了10倍。

其中氮化硅是一种无机物,它是一种重要的结构陶瓷材料,硬度大,且本身具有润滑性,并且耐磨损,为原子晶体;高温时还能抗氧化,而且它还能抵抗冷热冲击,在空气中加热到1000C以上,急剧冷却再急剧加热,也不会碎裂。

开启0贴膜时代!荣耀Magic6 至臻版首发荣耀金刚巨犀玻璃:领先行业9-12个月

正是由于氮化硅陶瓷具有如此优异的特性,人们常常利用它来制造轴承、气轮机叶片、机械密封环、永久性模具等机械构件,常被用于航天军工、汽车工业机械工程、超细研磨等领域。

荣耀金刚巨犀玻璃在抗摔的纳米微晶玻璃之上提供氮化硅镀层,从而实现更高等级的耐刮耐磨表现。

在大理石、柏油路面、砂石路面等恶劣场景下,也能实现全场景抗跌能力提升10倍的效果,带来十倍抗刮能力,有效减少手机意外摔落的屏幕损坏风险及划伤风险,提高用户使用体验。

另外,荣耀金刚巨犀玻璃通过重构的镀层结构设计,实现了多达4000 层的镀膜,不仅打破微米级厚度限制,实现了更好的材料附着,更强化透光效果,保证原有视觉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