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4 Pro即将发布 首发骁龙8s Gen 3

2024-03-18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 消息:今日,小米Civi产品经理胡馨心在微博上的一则发文,通过微博小尾巴的形式,正式确认了新机型小米Civi4Pro的命名。这款新机型的亮相,标志着小米Civi系列首次采用了后缀为“Pro”的命名方式,预示着它在性能、影像、屏幕以及快充等方面将向旗舰机型看齐。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也在今天中午发文表示,他将与胡馨心以及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一同参加下午的高通骁龙旗舰系列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备受关注,因为高通将发布全新的骁龙8s Gen3芯片,而小米Civi4Pro有望成为这款芯片的首发机型。

小米Civi 3

据了解,小米Civi4Pro将是小米Civi系列中首次采用骁龙8系平台的机型,这将使其成为该系列史上性能最强悍的一款产品。骁龙8s Gen3与骁龙8Gen3同源,其CPU由不同频率的核心组成,GPU则采用Adreno735。尽管与骁龙8Gen3相比,骁龙8s Gen3的CPU主频有所降低,但在续航和发热控制方面表现更佳。

在影像方面,小米Civi4Pro同样不负众望。其后置摄像头采用了5000万像素的主摄,并且将下放旗舰同款的影像联名技术,即徕卡定制。这一举措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小米Civi4Pro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摄影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