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ptury最新资讯  > 正文

Captury创新3D体积扫描技术 实现真实动态捕捉

2024-03-18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 消息:Captury公司近日推出了一项革命性的3D体积扫描技术,通过高分辨率摄像头实时捕捉纹理和网格数据,能够创建人物或物体的真实3D模型,无论是静止还是运动中的状态。这项技术的推出,无疑将对3D建模、动画制作、游戏开发等领域产生深远影响。

与其他3D扫描技术相比,Captury的技术无需被扫描对象穿戴特殊服装或标记,能进行全身、手指和面部追踪。这种无标记的动作捕捉技术,大大提高了动作捕捉的效率,同时减少了所涉及的时间和成本。

image.png

Captury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CapturyLive和CapturyInGame。CapturyLive是市场上最通用的无标记动作捕捉解决方案,通过处理休斯顿视频图像,它可以实时生成多个演员的3D动作数据,包括全身、手指和面部。CapturyInGame则是定制的硬件和软件游戏内玩家捕捉解决方案,可以以3D方式跟踪任何动作玩家在球场上的动作数据,可在动画程序中可视化或使用分析软件进行处理。

此外,Captury还推出了CapturyFace,作为CapturyLive或CapturyStudio的附加组件,提供了多种版本,包括网络摄像头、头戴式摄像头解决方案,以及在CapturyLive或CapturyStudio中部署更大的摄像头阵列。CapturyStudio是一款软件工具,用于从预先录制的多视图视频片段中跟踪人类的运动,提供了外部的灵活。

CapturyDome是另一款重要产品,这是一款3D体积扫描仪,可以捕获和纹理数据,创造真实的数字自我,无论是静止还是运动。Captury的系统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不断发展新功能,捕捉Live能实现与虚拟对象的实时交互,让用户能够将动作实时传输到Unity或Unreal等游戏引擎中,为沉浸式游戏体验或表演开拓新的可能性。

Captury的工作原理直接、直观,为更多人提供跟踪体验。通过Captury,用户能够更轻松地进行运动捕捉,节省时间和成本,实现更精确可靠的跟踪。这一技术的推出,将为3D建模、动画制作、游戏开发等领域带来新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