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珍爱网最新资讯  > 正文

315点名后:珍爱网负责人被约谈 76岁董事长现场道歉

2024-03-16 15: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昨晚的315晚会上,珍爱网、世纪佳缘、百合网等知名婚恋平台都被直接点名。

珍爱网培训讲师甚至直言:夸他,知道他的收入。有钱他就是你的意向客户,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钱的会员,放过他也放过你自己。”

针对该问题,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约谈了该企业负责人。

珍爱网公司已成立专项小组,发表致歉声明,涉事门店暂停一切经营活动,全面接受政府执法部门调查。

据媒体报道,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调查现场,76岁珍爱网董事长肖遂宁表示,公司是要做构建幸福家庭的平台,如果出现了员工没有按公司要求办事,为了个人的短期利益,想挣快钱,走捷径”,做了不符合市场要求的事,是不符合公司最基本(理念)的。

他强调:出现这种事情,我们感到非常遗憾,也向全国人民道歉。我们已经成立了调查小组,进行系统调查,不光是对这几个涉事员工调查,还要对整个工作流程都重新梳理,要严防死守,绝对不允许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珍爱网在发布的致歉声明中表示,对于消费者和媒体反映的问题,将立即整改、深刻反思,同时深表歉意,会第一时间在官方渠道发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