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F5G全光园区2.0三款新品:实现25Gbps到房间 10Gbps到桌面

2024-03-16 08: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为满足园区有线接入向2.5GE、无线接入向Wi-Fi 7升级需求,华为推出F5G全光园区2.0解决方案及3款新品。

基于创新的XGS-PON Pro技术实现12.5G/25Gbps到房间,2.5G/10Gbps到桌面及AP的万兆体验。

面向智慧教室、CT阅片室、多人办公室场景等大带宽场景,华为推出业界首款XGS-PON Pro光终端华为星光P893E

其上行支持2*12.5Gbps速率回传,用户侧可灵活接入多个GE、2.5GE、5GE、10GE业务,实现Wi-Fi 7AP、视频、电脑、万兆业务终端等业务的一纤综合接入。

在图书馆、阶梯教室、展馆等大开间Wi-Fi回传场景,推出业界最高密2.5GE光终端华为星光P885E,提供24 个2.5GE接入能力,一台设备就能满足一层楼的Wi-Fi AP回传。

在宿舍、酒店等类房间场景,华为推出业界首款Wi-Fi 7光终端华为星光W827E,可一机三用,支持电脑、POS电话有线接入。

面向高密办公、工业3D自动光学检测(AOI)等高密、高性能园区场景,华为推出业界首个50G全光园区方案,超大带宽同时具备波长加时隙隔离承载能力,实现不同业务之间零干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