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海信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海信发布电视行业自研星海大模型

2024-03-15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3月15日,海信在 “海信视像 AI 美好生活” 全场景显示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自研的星海大模型,这是目前电视行业最强的中文大模型。

海信自主研发的星海大模型突破了传统指令式语言对话的限制,实现了 “真人助理” 式的自然对话交互,并在权威测评榜单上排名第二。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5)

海信电视围绕四大核心用户价值开启技术跃迁,开发了20项行业领先的电视 AI 技术和服务。海信艺术电视能感知实时天气,展现不同的光影变化,并通过 AI 生成式画作提供用户定制的视觉享受和互动乐趣。

此外,海信推出了 ULED X 全场景 AI 计算画质平台,实现了 AI 对场景画质的赋能,让用户在每个场景里都能享受极致的观影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