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发布新款ExpertBook B9笔记本:镁锂合金打造、仅重990克

2024-03-14 22: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华硕宣布推出新款ExpertBook B9 OLED笔记本,采用了优质镁锂合金打造,重量仅为990克。

据悉,新款笔记本经过了严格的耐用性测试,符合MIL-STD 810H认证。同时还具有指纹传感器、TPM 2.0、网络摄像头物理屏蔽等高级安全功能,提供了无缝的日常操作和用户数据保。

性能上,华硕ExpertBook B9最高可选英特尔Core 7 150U处理器,具有2P 8E共10核心12线程,最高睿频频率为5.4 GHz,配备Xe核显。

屏幕为14英寸OLED屏,分辨率为2880x1800,最高400尼特亮,DCI-P和sRGB色域均为100%。

同时,最高可选32GB的LPDDR5x-7500内存,M.2插槽最高支持2TB的PCIe 4.0 SSD,支持Wi-Fi 6E 蓝牙5.3的连接组合,内置63Wh电池,配备65W的USB Type-C电源适配器。

接口包括双雷电4、1个USB 3.2 Gen2 Type-A、1个HDMI 2.1、1个mini HDMI转RJ45网口、以及1个3.5mm音频插孔,另外还配有面向用户的1080P IR网络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