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原型车设计曝光:外型酷似面包 摒弃了方向盘和踏板

2024-03-11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20年年初的时候,苹果公司高管们在亚利桑那州进行了一次特别的试驾活动,体验了一款正在研发中的原型车

最初计划这款车在五年后(2025年)上市,但今年年初苹果却宣布放弃造车。

这辆原型车的设计理念与传统汽车大相径庭,采用了全玻璃车顶,拥有侧滑门和白色的轮胎,可舒容纳四人,苹果内部将这种设计戏称为一条面包”

车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私人飞机的豪华内饰,配备舒适的俱乐部座椅,乘客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部分座椅,使其变成躺椅,或者折叠起来作为脚踏板。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辆内部摒弃了传统的方向盘和踏板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类似主机游戏手柄的控制器,同时具备L5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在亚利桑那州的沙漠中,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以及设计团队的高级成员一同坐在原型车内,观察车辆在测试跑道上的自主行驶表现,并对其表现表示满意。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汽车项目的研发团队在过去十年中至少探索了五种不同的设计方向,累计进行了超过160万公里的自动驾驶测试,这只是其中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