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全球发行商大奖最新资讯  > 正文

2024年度全球Top50发行商公布:中国包揽前二

2024-03-07 21: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7日消息,data.ai近日公布2024年度全球发行商大奖,列出了全球前50强发行商。

据悉,榜单统计对象包括2023年全球IOS和谷歌商店用户支出。前两名均来自中国,分别是腾讯和字节跳动,对应的年用户支出分别为86.7亿美元和50.5亿美元。

米哈游排名再次上升超越网易,位列第八,年用户支出为21.5亿美元。网易排名第九,年用户支出为20.6亿美元。

在游戏方面,在MOBA游戏《 王者荣耀》的带领下,腾讯连续第七年再次斩获发行商收入第一名。而据Data.ai统计,在2023年,腾讯拥有10款全球年用户支出超1亿美元的产品,其中《王者荣耀》也是全球年用户支出排名第2的产品,仅次于三消游戏《Candy Crush Saga》。

据Data.ai榜单显示,国内厂商如榜的分别为腾讯、字节互动、米哈游、网易、三七互娱、莉莉丝、世纪华通、阿里巴巴、龙创悦动、神州泰岳、百度、悠星。

2024年度全球Top50发行商公布:中国包揽前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