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调整抢先看!iPhone 16设计渲染图曝光:苹果欲放弃静音拨片

2024-03-07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正在对iPhone 16外形设计做调整,而从曝光的外形渲染图来看,调整还是比较明显。

从曝光的CAD图来看,苹果可能重新设计iPhone 16机身背面,采用垂直摄像头配置。

此外,被不少果粉点赞的静音拨片设计也将会被干掉,而这个设计还曾被不少安卓友商学习,习惯之后还是非常好用。

苹果取消静音拨片,取而代之的是在iPhone 16上延续操作按钮,而这个在目前的iPhone 5系列上已经有所体现。

还有消息称,iPhone 16的拍照按钮”(全系标配)将用于录制视频。最近,有消息称它还将用于拍摄静态照片,并可能像数码单反相机一样,在拍摄前使用压力感应来调整焦距。

现在的问题是,你对于这些所谓的外形设计调整,真的买单吗,毕竟iPhone在中国市场已经受到了华为等国产机的强烈冲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