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横店演员最新资讯  > 正文

横店群演短缺:有人两个月工资翻10倍

2024-03-06 16:46 · 稿源: 快科技

3月6日消息,微博话题横店演员两个月工资翻10倍”引发关注。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很多剧组正为群演不够用”头疼。

业内人士介绍,在横店,做群演是第一步,之后可通过考试、演戏水平晋升,目前群演日薪百余元,假如晋升了特约演员,日薪可以翻3-10倍。

演员除了接触传统的影视剧外,还会接触到微短剧”,近年来,微短剧开始走红出圈,比如腾讯视频的《招惹》、芒果TV的《风月变》等,凭借短平快”的特点迅速引发关注。

有参演过微短剧的演员介绍,以前参演影视剧,拿到剧本后需要认真分析故事背景、人物关系和人物心理等,相比之下,微短剧带给演员的优势是,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到不同的角色类型,忙的时候每个月能拍1-2部短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