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3最新资讯  > 正文

3399元秒没!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售罄:官方紧急加单

2024-03-06 13: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6日消息,一加Ace3原神刻晴定制机昨天首销后28秒售罄,售价是3399元,不少旅行者反馈没有买到。

一加科技李杰表示,很多用户希望一加Ace3原神刻晴定制机加单,和内部多个模块详细讨论后,我们决定开启 一加Ace3原神刻晴定制机的二次征订。

李杰强调,二次征订对我们的挑战不小,供应链和生产环节会产生很多额外成本和投入,但为了让大家都能获得想要的产品,我们还是决定克服这些困难去尝试二次征订,具体的征订规则还在紧密评估中,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信息。

据悉,一加Ace3原神刻晴定制机采用全新的霆霓紫配色,使用了手感细腻的全新丝绸玻璃工艺,加上了刻晴主题纹路,辨识度拉满。

不止于此,手机顶部还有KEQING字眼,通过天光云影工艺,能反射出LOGO,极具特色。

另外,定制包装内还有定制雷楔卡针、100W霆霓剑光闪充充电器、定制数据线、刻晴立绘定制手机保护壳等等。

系统层面,除了主题UI外,还有专属的开机动画、声音动效等等。

3399元秒没!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售罄:官方紧急加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