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同一天公布!vivo与中兴、华为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2024-03-05 22: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据中兴通讯官网,中兴通讯宣布与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开启了双方在专利领域的战略合作。

中兴通讯知识产权部部长米瑶表示:中兴通讯与vivo达成战略合作,体现双方对于知识产权的尊重,双方的交叉许可协议也体现了中国企业对彼此在通信领域标准贡献的互相认可,亦展现了国内创新企业具备寻找共赢方案的决心和能力。”

据介绍,中兴通讯2023年前三季度研发投入达190.6亿元,占营收的21.3%,已累计申请8.95万余件全球专利。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稍早华为与vivo也宣布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覆盖了包括 5G 标准在内的蜂窝通信标准基本专利。

华为已先后宣布与三星、OPPO、诺基亚、爱立信、小米、夏普等行业主要厂商新签或续签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据了解,华为在全球拥有20%的5G、WIFI6专利,10%的4G专利,15%的NB-IoT和LTE-M专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