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erce最新资讯  > 正文

Verce发布AI SDK 3.0 推出生成式UI功能

2024-03-04 17: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近日,Verce发布了最新的AI SDK3.0,此次更新的最大亮点在于引入了生成式UI功能。这一新功能将极大地丰富聊天机器人的交互体验。

生成式UI功能的核心在于,它可以让聊天机器人的回答界面更加丰富和生动。以往,聊天机器人的回答通常只包含文字信息,而有了生成式UI功能后,聊天机器人可以直接回复一个功能界面给用户。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sdk.vercel.ai/demo

例如,当用户询问今天的天气情况时,聊天机器人不仅会提供文字的天气预报,还能展示出漂亮的天气动画界面。这种视觉化的交互方式,无疑会使用户体验更加直观和友好。

更为关键的是,Verce的AI SDK3.0能够在不同的上下文和用户交互场景中生成最合适的UI。这意味着,无论用户在何种情境下与聊天机器人进行交互,都能得到最适合当前场景的UI反馈。

此外,这些生成的UI界面还具有交互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在界面上进行操作,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交互体验。

总的来说,Verce发布的AI SDK3.0通过引入生成式UI功能,为聊天机器人带来了全新的交互体验。这一创新的功能,将有助于推动聊天机器人的发展,使其在各种应用场景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