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天涯社区公布重启进度:5月1日前恢复访问

2024-03-02 08: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日消息,中文互联网鼻祖天涯社区从去年4月1日被暂停访问,至今没有恢复。

2024年3月1日是天涯社区诞生25周年,有不少网友期待今天能够重新访问天涯。

官方临近24点时发布了部分说明公告,称将采取引入战略投资、恢复广告业务、启动社交电商平台及大力开展会员增值服务等方式筹措资金。

在确保数据安全合规的前提下,在2个月内,即5月1日前恢复天涯社区访问。

天涯社区恢复访问后,将启用新的国际域名,加强面向海外华人的中文网络社区服务,进一步夯实全球华人网上家园”的定位。

天涯社区公布重启进度:5月1日前恢复访问

此外,天涯还将启动以天涯社区最初的域名为品牌的全球旅行与时尚消费社交平台”,提供会员制电商服务,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供应链优势,打造线上版的Costco,该平台1.0版将在1个月内推出。

对于近日备受关注的破产申请,天涯官方称这是一位员工欠薪被申请破产审查的案件,是公司遇到资金困难后面临的正常法律诉讼,并不会对天涯重启构成实质性的影响。

据悉,天涯社区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互联网早期的鼻祖”,曾经红极一时,承载了很多70后、80后的青春回忆,即便现在的很多神贴、段子、语录还有一部分最早出自天涯社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