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彻底解决小区充电难!埃安上线“百人成团”活动 100人申请就建站

2024-03-01 22: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日消息,为解决车主们小区门口充电难的问题,埃安推出了埃安车主百人成团”活动。

埃安介绍,即日起埃安车主登陆APP参与百人成团,全国任一城市同一小区100位埃安车主拼团成功,即可在车主指定区域内建设充电站,彻底解决没有家充桩的小区车主充电难痛点。

对于具备家充条件的车主,埃安旗下车型均有免费(部分为2折)赠送并上门安装原厂充电桩的福利。

此外,为了保障战略顺利落地,埃安计划投入超5亿专项资金,与电网机构、物业及场地资源方达成战略合作,还组织超20余支充电站建设队伍,响应用户建站申请。

据悉,埃安2023全年累计销量超48万辆,同比增长77%。

并且,广汽埃安还在12月28日达成累计产销百万的成就,不仅成为全球最快破百万的纯电品牌和新能源品牌,还是全球最快破百万的汽车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