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历史低价来了!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降价促销

2024-03-01 22: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几年,中国手机厂商的集体内卷给iPhone带来了巨大压力。特别是在去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15系列后,许多消费者认为苹果公司缺乏创新,并且只是简单地升级了产品规格。这种情况下,在中国市场上的iPhone销量大幅下滑,很多渠道都需要进行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活动。甚至苹果官方也推出了优惠活动。

然而最近,我们发现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正在举办降价活动。这是iPhone 15系列首次出现历史低价,而且所有型号均有大幅度降价。以iPhone 15标准版为例,其起售价格为4849元;而 iPhone 15 Plus起售价格则为5849元; iPhone 15 Pro起售价格为6849元; 最贵的一款是 iPhone 15 Pro Max,起售价格为8849元。

对比官方网站上标出的价格来看,此次降价幅度达到了千余元以上,并且还可以享受分期免息服务。对于那些希望体验苹果最新产品的用户来说,现在无疑是一个入手的最佳时机。

这一现象表明,在面对巨大的出货压力下,苹果公司也不得不放弃高傲的姿态,采取更加积极的方式来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