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宗庆后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力宏点赞12年前和宗庆后的合照 网友:感恩重感情

2024-02-29 2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2月25日,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因病医治无效,在杭州逝世,享年79岁。

2月28日,宗庆后追思会在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下沙基地举行,期间,不少市民雨中排队悼念,有人放下一束花,也有人默默留下娃哈哈的产品。

由于曾代言娃哈哈20年的王力宏未公开发声悼念,引起网友讨论。

王力宏点赞12年前和宗庆后的合照 网友:感恩重感情

但今日有网友发现,王力宏近日点赞过2012年他和宗庆后的合照,以及2017年和宗庆后出席活动的照片缅怀。

有网友表示:毕竟合作那么多年还是有感情的”几天前就点赞悼念宗老了,王力宏重感情不张扬,王力宏与娃哈哈互相成就,感谢宗老的知遇之恩”力宏是这么一个感恩重感情的人”等等。

据了解,王力宏1998年起担任娃哈哈品牌代言人,直至2017年底解约,代言近20年。

2017年娃哈哈30周年时,宗庆后还亲自给王力宏发放荣誉员工称号并颁了奖杯,他表示王力宏很勤奋很努力,未来还会继续合作下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