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可喜安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受邀出席2023博鳌企业论坛 可喜安获“双料”大奖

2024-02-29 18: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可喜安集团用两项大奖,拉开了2024年的大幕。

近日,2023(第七届)博鳌企业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海南成功举办。以“同奋进、共发展、向未来”为主题,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政府、企业、专家学者等各领域的精英人士共同与会,解析政策形势,探寻发展路径,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可喜安集团受邀参加论坛,并在论坛上斩获了两项大奖。可喜安集团凭借卓越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2023年度(行业)领军企业”大奖。同时,可喜安集团董事长朴杰荣获“2023年度(行业)领军人物”奖项。两大奖项的获得,不仅彰显了可喜安集团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也进一步提升了可喜安的品牌影响力。

图:可喜安营销运营副总裁安昌镐(中)上台领奖

作为在业界的标志性活动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以为中国企业家打造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为导向,博鳌企业论坛一直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此番,可喜安集团同时斩获两项大奖,不仅是业内对可喜安集团的高度认可,也让可喜安再次面向社会证明了企业的实力。

近几年,中国大健康产业高速发展,行业竞争随之加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可喜安集团凭借其出色的市场表现、创新能力和企业文化,成功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行业)领军企业”大奖。这一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可喜安集团多年来努力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

图:可喜安董事长朴杰奖牌

作为可喜安集团的掌舵人,朴杰董事长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带领集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在他的带领下,可喜安集团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做大到做精的跨越式发展,逐步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与此同时,朴杰董事长个人,以及可喜安集团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企业家和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同时斩获两项大奖,再次坚定了可喜安集团的发展方向。论坛上,可喜安集团方面表示,集团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含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有效的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以人为本,重质守信,展望未来,可喜安集团将继续以“专注健康产业,引领健康生活”为使命,在“打造健康产业百年品牌”的路上探索前进。同时,公司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一家备受尊敬和信赖的优秀企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