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厨电清洁最新资讯  > 正文

通用家电首创可拆卸底盘烤箱亮相KBIS展

2024-02-29 13: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有效、安全、便捷的厨电是烹饪美食的重要支撑,可繁重的清洁工作却成了享受烹饪幸福感的“拦路虎”。以烤箱这件家家必备的厨电为例,烤制出美味的同时,重油污该如何清洁也让人十分头疼。

烤箱清洁难题有了更好的解决方案。2024年2月27日,国际厨房卫浴展览会 (以下简称KBIS)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开幕,通用家电行业首创easy wash tray APEX联灶烤箱亮相KBIS展会现场,直接弹出的易清洁烤箱底盘可放入洗碗机快速清洗,快速预热与超大一体化炉灶烤架技术成为展会亮点。

亮相国际展会,前沿技术创新引关注

众所周知,KBIS展会被誉为全球专业厨卫行业风向标,国际知名品牌在此齐聚,展出自身最 新产品科技实力。本次展会期间,通用家电携easy wash tray APEX联灶烤箱全新亮相,为业界展现烤箱领域的又一次技术突破。

对于西式烹饪来说,烤箱作为实用性厨电为烹饪提供了不少便捷,但同时它的清洁问题也应引起足够的重视。由于烤箱不像锅具一样能够直接浸泡,强行使用清洁剂刷洗还会损坏内部加热灯管,而若是做不到每次使用完立即清洗,内部累计的大量油垢、污渍不仅有碍美观,更影响食品安全。

在本次KBIS展会上,通用家电展出的easy wash tray APEX联灶烤箱,可轻松解决清洁问题。这款烤箱采用了行业首创的易清洁烤箱底盘,可直接从烤箱底部弹出,放入水槽且适用于洗碗机,上有珐琅涂层可迅速刷净油污,使用更加安全健康。

同时,APEX烤箱内置快速预热程序,免预热空气炸功能将预热时间缩短至7分钟之内,有效缩短烹饪时间。超大一体化炉灶烤架也更适配与北美当地用户需求,比行业普遍大20%,大大提升用户体验。在智慧化方面,APEX烤箱还添加了合作方菜谱,不仅能通过语音指示导航烹饪步骤,还能通过LCD屏上发布的创意菜单直达购物车、下单食材。

北美行业引领,全球销量超千万台

为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通用家电做出了一系列探索和突破。具体来看,通用家电为Roper工厂更新装配生产线,Apex平台高度模块化的全新设计在生产线上满足电烤箱与燃气烤箱的制造输出,用户也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不同类型产品的灵活选配,这也使得产品制造方案运用更加灵活,并能减少40%的零部件和制造工序,机器人生产能力也有了显著增长,大大提升了员工的生产效率。

得益于有效的制造能力,通用家电新推出的厨电产品将更快实现科技创新,产品迭代,用户选择也更多。据2023年统计显示,通用家电在北美厨电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 一。不仅如此,在欧洲,Candy品牌嵌入式烤箱和灶具在意大利市场销量份额第 一;在澳洲,斐雪派克嵌入式烤箱和灶具在新西兰市场销量份额第 一。另据世界调研机构欧睿国际认证,海尔厨电是全球大型厨电公司领导 者,2022年海尔大型厨电全球销量已突破1000万台(不含洗碗机),是中国首 个超千万台的厨电企业,凭借着对用户需求的钻研与前沿科技的领导和把控,本次KBIS展会让世界看到了通用家电的科技力与品牌实力。从用户的需求痛点中来,到用户的美好生活中去,海尔厨电将继续以科技激发创造力,为全球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健康、更智能的烹饪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