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电动汽车项目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建议苹果用户选购小米汽车 支持CarPlay、iPad等连接

2024-02-29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近日,据苹果知名爆料记者马克·古尔曼透露,苹果公司已经决定终止其长达十年的电动汽车项目。这一消息震惊了整个行业,也引起了小米创始人雷军的关注。

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这一新闻感到非常震惊。小米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人车家全生态’的战略布局,我们深知造车的复杂性和挑战性。然而,三年前,我们还是做出了这个重要的战略决策,决定为米粉打造一款高品质的汽车。”

小米汽车、雷军

在谈及苹果退出电动汽车市场的影响时,雷军表示:“苹果用户的智能电动车选择将受到影响,但我相信小米SU7将是他们最好的选择。我们的汽车不仅支持CarPlay,后排屏幕还可以连接iPad,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目前,小米SU7的各项配置已经陆续公布,但价格仍是一个悬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