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team发布一周销量榜:年度游戏《艾尔登法环》重回榜单

2024-02-27 20: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Steam官方今日发布了最新一周的销量榜单。

Steam发布最新一周销量榜:年度最佳游戏《艾尔登法环》重回榜单

据悉,在2024年2月20日-2024年2月27日期间,备受好评的《绝地潜兵 2》拿下三连冠,《幻兽帕鲁》依然保持极高热度。

而曾经获得年度最佳游戏的《艾尔登法环》和 DLC黄金树幽影”双双登上榜单。

除此之外,本周上榜的游戏还有《夜莺传说》《艾尔登法环》DLC黄金树幽影”《绝地潜兵 2》超级公民版升级包、《幻兽帕鲁》、《Balatro》、《超自然车旅》、《博德之门3》。

Steam发布最新一周销量榜:年度最佳游戏《艾尔登法环》重回榜单

据了解,《艾尔登法环》是From Software开发,万代南梦宫发行的黑暗幻想风开放世界角色扮演动作游戏。

该游戏发售第一年就卖出了约2000万份,成为当年全球第二畅销的游戏;

该游戏也是史上第三款,包揽TGA、金摇杆、DICE、GDC 四大奖项年度最佳的游戏。

目前,《艾尔登法环》DLC黄金树幽影”现已上线Steam商店页面,预购已开启,标准版售价198元,豪华版售价248元,2024年6月21日正式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