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破18亿 荣登中国动画电影票房榜第二

2024-02-26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灯塔专业版统计,截至2月25日,《熊出没·逆转时空》的票房收入已超过18.26亿元,成功超越《长安三万里》,跃居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TOP2的位置。

此前,有电影机构曾预测《熊出没·逆转时空》的票房将达到20亿元。如今看来,这一预测已指日可待。

作为《熊出没》系列的第十部院线大电影,同时也是系列的十周年纪念之作,《熊出没·逆转时空》自上映以来便备受关注。该系列电影在国内电影工业中以其顶尖特效水平而著称,而总票房已超过75亿元,堪称中国最赚钱的动画电影IP。

目前,中国动画影史票房榜的第二至第五名均未能突破20亿元大关,而榜首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则以50亿元的票房成绩遥遥领先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影史票房超过50亿元的影片中,仅有《长津湖》、《战狼2》、《你好,李焕英》和《哪吒之魔童降世》四部作品。尽管《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成绩斐然,但与第一名的差距仍然相当明显,要想登顶仍需付出更多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