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计划推出可穿戴创意包括智能眼镜和耳内摄像头

2024-02-26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苹果公司最近宣布了其计划,他们正考虑探索未来可穿戴设备的新方向。据悉,苹果正推出一款智能眼镜和配备摄像头的 AirPods,这些概念仍然是公司内部的探索阶段。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智能眼镜可能会成为 AirPods 的替代品,拥有更多传感器、人工智能功能和更持久的电池。不过,这款眼镜不会是苹果正在开发的具备高质量透明显示屏的增强功能相反,这款智能眼镜更可能与 Meta 推出的 Ray-Ban 眼镜相似,配有网络头和人工智能助手功能,但清晰显示屏。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另外,苹果还在研究将摄像头集成到 AirPods 中,这个项目代号为 B798。如果成功,这些 AirPods 的尺寸将与现代 AirPods 相似,只是加入了内置的低分辨率摄像头,并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可帮助用户进行日常工作。

虽然苹果也曾传闻开发智能眼镜,但目前公司更专注于发展可穿戴设备领域,特别是在增强现实眼镜方面投入更多精力。Meta 已确定推出无屏幕智能眼镜的计划,因此苹果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也顺理成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