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 Pay 将于2024年6月4日停用 用户将被迁移到 Google 钱包

2024-02-24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Google 今天宣布,其数字钱包服务 Google Pay 将于2024年6月4日在除新加坡和印度以外的大多数地区停用。这意味着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Google Pay 用户将需要转到 Google 钱包继续使用非接触式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 手机支付 (1)

Google 表示,Google 钱包提供与 Google Pay 相同的支付功能,包括使用手机在商店、餐厅和公共交通工具进行非接触式支付。此外,Google 钱包还提供一些 Google Pay 没有的功能,例如存储交通卡、驾照和州身份证等数字证件。

Google 指出,在美国,Google 钱包的使用率是 Google Pay 的五倍,这意味着大多数美国用户已经完成了从 Google Pay 到 Google 钱包的过渡。

对于仍然使用 Google Pay 的用户,Google 建议他们在2024年6月4日之前完成迁移。在此日期之后,Google Pay 将停止服务,用户将无法再使用该应用程序进行支付。

要将 Google Pay 余额迁移到 Google 钱包,用户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 Google 钱包应用。
  2. 点击“设置”。
  3. 点击“转移余额”。
  4. 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