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哨兵模式”大升级:功耗降低40%

2024-02-24 08: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近日,有用户在X社交平台上提出疑问:当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启动时,特斯拉有没有采取措施来减少吸血鬼消耗”?

对此,特斯拉动力总成、能源高级副总裁Drew Baglino回复到:同意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功耗需要改进,目前特斯拉团队正努力将于第二季度完成软件更新,更新后车辆功耗将降低约40%”。

特斯拉“哨兵模式”大升级:功耗降低40%

据了解,特斯拉的哨兵模式是特斯拉车辆的一项高级安全功能。启动后,车辆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如果配备)将保持通电状态。

此时可用来监控、记录周围环境在停车时的潜在危险。哨兵模式对车辆安全有一定的重要性,它可以激活脉冲大灯、警报器等具有威慑力的设备。

特斯拉“哨兵模式”大升级:功耗降低40%

尽管有这么多好处,但是该功能的能耗被称为吸血鬼能耗”。有特斯拉车主表示,开启哨兵模式一天将会消耗7.2千瓦时的电量,大约相当于长续航版Model 3、Model Y 10%的电量。

还有特斯拉车主称,他在事故发生后让汽车的哨兵模式开了一夜,电池电量从70%下降到56%。

由此可见,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占据车辆大量电力,此次升级更新哨兵模式,或将为众多特斯拉车主带去更好的用车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