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推体育应用遭吐槽 Live Activities功能缺失

2024-02-23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苹果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Apple Sports”的免费应用。然而,用户对该应用的反应并不积极,原因是其在初始阶段存在一些功能缺失的问题。

根据Reddit社区和X平台网友的反馈来看,用户们主要质疑了“Apple Sports”应用的两项主要功能。首先是该应用并未支持Live Activities功能,而这个功能已被几乎所有第三方体育应用所采用。Live Activities可以在iPhone锁定屏幕和灵动岛中显示实时数据,并能帮助用户跟踪所需内容。

此外,“Apple Sports”应用没有屏幕小组件这一常见功能也引起了用户的疑问。部分用户甚至对它缺少Apple Watch和iPad版本感到失望。然而,该公司似乎采取了近期的策略:即先发布仅支持iPhone版本的应用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Apple Sports》在全球范围内都可以下载使用,特别是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等地区。

综合以上所述,“Apple Sports”在市场推广初期可能需要尽快解决这些问题以提升用户体验,并进一步完善其产品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