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卧室投影仪买哪款比较好?2024年性价比的卧室投影仪推荐

2024-02-23 09: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电视的打开率越来越低,现在的年轻人将目光转向了投影仪,尤其是在卧室安装一个,躺在床上就能实现大屏追剧看电影,还能手机投屏玩游戏,娱乐性以及功能性更强。

但是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卧室投影仪,需要的考虑的问题还是非常多的:

首先是亮度,亮度作为投影仪的重要参数之一,画质、色彩、清晰度都与它相关。在选购的时候我们需要根据房间的大小和光线情况来选择合适的亮度。

其次是投射比,投射比决定了投影仪在特定距离内投射出的画面大小,投射比越小代表短距离内投射的画面越大,一般1.2:1的投射比基本都能满足使用需求。

另外还有分辨率,分辨率决定了画面的清晰程度,这个和显示芯片的尺寸大小有关。目前比较常见的显示芯片尺寸有0.23DMD、0.33DMD、0.47DMD,相同价格选芯片最 大的。

最后还需要考虑预算和品牌,近些年入局的杂牌投影仪比较多,质量参差不齐,价格更是从几百到几万不等,这里不建议选择千元以下的。想要好的投影效果,建议优先选择2000—4000元左右的投影仪,其中当贝、极米、坚果、小米、峰米等品牌都不错。

这里推荐一款2000元价位段的当贝D5X投影仪,这款投影仪的使用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500CVIA流明亮度,0.33DMD的显示芯片,1.2:1的投射比,画面表现清晰细腻,加上小巧轻薄的机身放在卧室用刚刚好。

为了让用户能够体验到更沉浸式的观影效果,当贝D5X还配置了2*5W的双立体全频扬声器,并且支持杜比/DTS双解码,音质非常饱满,无论是追剧看电影,还是听音乐,氛围感直接拉满。

除此之外,硬件配置方面搭载了万元电视同款MT9669处理器,并配备了3G的运行内存,在播放视频或者打开应用的时候更加流畅。全知AI视觉算法,配合多区dTOF激光雷达,则保证了投影仪在打开后就可以实现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准,给用户一个方正清晰的观影画面。

至于内容资源方面也给用户提供了很多便利,内置的当贝OS4.0系统,不仅界面设计感十足,支持桌面DIY,而且没有开机广告,并涵盖了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芒果TV等主流视频平台的资源。

如果没有找到自己想看的,当贝D5X还支持免费无广投屏,手机或者电脑还是其他设备直接投屏就好了。整体来看,这款投影仪不仅画质上表现出色,硬件上也具备优秀的性能,可以给用户提高非常好的大屏观影体验。

因此,如果近期有想给自己的卧室装个投影仪的,那么这款千元价位的当贝D5X投影仪非常值得考虑,整体性价比非常高,是同价位里物超所值的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