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摩尔线程显卡驱动重磅升级!《原神》《无畏契约》帧率大涨

2024-02-20 20: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今日,摩尔线程正式发布版本号为v250.60的Windows驱动程序,着重对DirectX 11游戏性能进行了大幅优化。

摩尔线程表示,相比去年11月发布的v240.50版本,新驱动带来了显著的性能提升。

其中,《原神》平均帧率提升超过35%,《永劫无间》平均帧率提升超过30%,《无畏契约》《神力科莎》平均帧率提升超过25%,《地铁 2033》平均帧率提升超过20%等。

同时,新驱动还对《博德之门 3》《崩坏:星穹铁道》《穿越火线》《铁甲雄兵》《坦克世界》《孤岛危机 3》《风之旅人》《影子诡局:被诅咒的海盗》《冰汽时代》《我的朋友佩德罗》《神偷》《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 8》等12款游戏进行体验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新驱动还首次增加了对MTT S30显卡支持,MTT S30近期将于京东上架。

除Win版本驱动更新外,摩尔线程今日还推出面向MTT S80显卡的Ubuntu驱动程序,版本号为v2.5.0。

而面向MTT S80显卡的新Ubuntu驱动程序v2.5.0,在Ubuntu 20.04 LTS版本下增加了对OpenGL 4.1的支持,同时优化了对H.264 8bit/10bit、H.265 8bit/10bit、VP9、AV1、AVS2等多种格式以及1080p、4K、8K分辨率解码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摩尔线程亮相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以夸娥智算集群为美好世界加速

    4月25日至29日,由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北京市共同主办的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以“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为主题,呈现前沿探索、成果共享与开放合作,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150余家外国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机构参会,一系列人工智能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在论坛期间展示与发布。关于摩尔线程摩尔线程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全功能GPU芯片设计为主的集成电路高科技公司,能够为广泛的科技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计算加速能力,致力于打造为下一代互联网提供多元算力的元计算平台。

  • 淘宝88VIP会员权益重磅升级 无限次退货包运费!

    今日,淘宝88VIP宣布重磅权益升级无限次退货包运费。88VIP会员每月可享受6张5元退货券。2023年,88VIP会员人数规模大幅提升,会员人数规模已超过3200万。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Intel无线网卡驱动致Win10/11频繁蓝屏:终于搞定

    Windows蓝屏死机背后的原因千千万,很多时候来自驱动程序,比如Intel早就确认,他们的无线网卡和蓝牙驱动会导致Windows10/11出现蓝屏死机,官方也多次尝试修复,但一直不是很理想。Intel又放出了新版驱动,其中Wi-Fi驱动版本号23.40.0.4,蓝牙驱动版本号23.40.0.2,正是为解决蓝屏问题来。至于新版蓝牙驱动,也有一些质量更新,包括使用BR/EDR、LE耳机时的性能更好。

  • 揭秘西米优瘦身3.0升级背后的思考|以先行者姿态驱动健康瘦身行业创新

    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大家不再盲目追求快速的减肥效果,更倾向于通过健康的方式控制体重、瘦身塑性,健康瘦身行业迎来高速发展热潮。西米优凭借十数载的行业深耕经验,站在了赛道前沿。即将上线的3.0版本,就是西米优对于健康瘦身行业的又一次深度思考。升级背后,是创新的坚持创新是品牌发展的第 一动力。19年来,西米优从踏入减肥赛道开始,坚持�

  • 流水媲美《原神》,微信捧出游戏新王

    巨鲸也难以在一片有限的海域里无限生长。这很像腾讯游戏当下的处境——在一个用户数量逼近天花板、存量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里要努力在巨大体量的基础上做出新的成绩。“你能想象抖音小游戏去快手买量吗?但微信可以。

  • 大模型推理显卡选购指南:4090显卡为何成为不二之选

    在人工智能领域,尤其是在模型训练和推理阶段,显卡的性能至关重要。随着模型的规模越来越大,对算力的需求也会倍增。新用户还可以免费领取500元卡时计算资源。

  • 品质精进,变革驱动,来伊份全方位“蜕变”之道

    4月19日,2024年第十七届来伊份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通往世界的登机口-上海大虹桥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共创共建 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与到场的行业专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聚焦、研讨、解读来伊份未来业务要点,共谋发展的蓝图。会上,施永雷剖析了国内休闲食品发展形势,他表示虽然国内生产力产能过剩是一个必然,内卷以及价格竞争不可避免�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