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eyframer最新资讯  > 正文

Keyframer官网体验入口 苹果AI动画生成工具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2024-02-19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Keyframer是一个由Apple研发的基于大语言模型的动画生成工具原型。它可以通过文本描述,自动为SVG图像添加动画效果并转换为CSS代码。用户无需编程经验,就可以简单上传图像、输入文本描述,Keyframer会自动生成代码。相比其他AI生成动画方案,Keyframer更简单易用。目前还处于原型阶段,公开可用性有待观察。

截屏2024-02-19 上午10.21.54.png

点击前往Keyframer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Keyframer中受益?

Keyframer适用于为网站加载动画、数据可视化动画等场景快速生成动画效果的用户。无论您是网站设计师、开发人员还是动画制作人员,Keyframer都可以为您节省时间和精力。

Keyframer的实际应用

Keyframer的实际应用非常广泛:

  1. 网站设计:为网站元素添加吸引人的动画效果来提升用户体验。
  2. 数据可视化:通过动画效果突出数据的变化和趋势。
  3. 品牌展示:为品牌形象添加动态效果,吸引用户关注。

Keyframer的关键功能

  • 支持SVG图像格式:可以为SVG图像添加动画效果。
  • 动画属性调整: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动画的属性。
  • 自动生成CSS代码:无需手动编写复杂的代码,Keyframer会自动生成。

如何使用Keyframer

要使用Keyframer,只需上传您的SVG图像,并输入描述所需的动画效果。Keyframer会自动为您生成相应的CSS代码,您可以轻松地将其应用到您的项目中。

要了解更多关于Keyframer的信息和开始使用动画生成工具,请访问Keyframer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