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家三口共花不到两千离开海南:机票价格暴涨 采用曲线方式回家

2024-02-19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海南离岛机票价格暴涨,许多游客开始尝试采用各种方式曲线回家。其中,一些游客选择从海口乘坐船只前往广东湛江,再转乘飞机返回各自的城市,这种方式被形象地称为“八仙过海”。

据张女士介绍,她和家人在2月15日从海口离岛时,面对高昂的机票价格,她们选择了先购买离岛船票加客车票前往广东湛江机场。这段旅程三人一共花费了388元。

随后,张女士一家在湛江机场购买了当晚10点多飞往成都的机票。三人合计的机票价格为1580元。这样一来,整个回程的交通费用不到2000元。

张女士的曲线回家经历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许多网友纷纷表示,面对春节后的机票价格高峰,这种“八仙过海”的方式确实是一种经济实惠的选择。同时,这也反映出游客们在面对交通压力时,能够灵活应对,积极寻找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