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海南新能源车出岛一票难求!深蓝汽车:免费给车主发运到家

2024-02-18 19: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6日消息,深蓝汽车今日发布了一则紧急通知:

深蓝汽车注意到,海南回程车辆发运运力不足,如您近期正在海南度假并遇到了离岛难的情况,请尽快与我们联系,详情请拨打951998。

深蓝汽车将为滞留在海南的外地车主,提供车辆免费代发运服务,我们在运力恢复后,会将您的爱车免费发运到国内您所指定的城市。

海南新能源车出岛一票难求!深蓝汽车:免费给车主发运到家

而据国内媒体报道,近两日为春节返程高峰,而海南岛琼州海峡的汽车轮渡运力告急,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出岛船票更是一票难求。

许多新能源车主在网上反映称,由于轮渡新能源车票售罄,其新能源车已经等了6天,出岛过海船票一票难求”。

琼州海峡轮渡管家”实时数据显示,海口新海港至徐闻港的新能源车轮渡票,2月16日至3月1日的票均已售完,3月2日仅剩1张,3月3日之后的票暂无法购买。

一些游客因为着急回家,便决定人坐船过海,车暂时放在海南,等到春运高峰期结束,再花钱找托运公司托运回去。

但托运公司表示,因为政策原因,3月5日之后,他们才能接单。

一些着急回家的车主,无奈之下把车辆放在了他们公司附近,但他们无法对车辆的安全负责。

而深蓝汽车此举,肯定会得到被困海南车主的爆赞,相较于其它新能源品牌,深蓝汽车更显温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