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系列手机组件曝光 竖排双摄稳了

2024-02-18 1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 16系列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海外用户曝光了iPhone 16系列的首个摄像头组件。据了解,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6系列将采用竖排双摄的设计,而该设计有望用于iPhone 16标准版。

根据之前的消息,iPhone 16系列将推出四款机型:iPhone 16、iPhone 16 Plus、 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其中,搭载A18处理器的iPhone 16/Plus机型和搭载A18 Pro处理器的 iPhone 16 Pro/Pro Max将分别在9月份上市。

除此之外,iPhone 16全系都支持高刷功能,这对于标准版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可能会导致更多原本准备购买Pro版的用户转投标准版。

据推测,在外观上与前代产品相似的iPhone 15系列将继续推出。同时,新机有望搭载更强大的相机系统,并且还将提供更大的显示屏尺寸。

关于新款 iPhone 16 的具体细节还有待进一步确认。我们只能拭目以待苹果今年的科技春晚带来哪些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