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mfyUI最新资讯  > 正文

ComfyUI发布3D Pack 可快速将图片转换为3D模型

2024-02-18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8日 消息:ComfyUI最新的3D Pack现已发布,让用户可以快速将图片转换为3D模型,并在RTX3080GPU上不到30秒内完成。这一新功能让用户能够直观地查看3D模型,并自动创建多个相机角度,从各种方向全方位地查看3D模型。

QQ截图20240218110735.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comfyui-3d-pack

为了提高模型质量,ComfyUI3D Pack还集成了多种先进的3D处理算法,例如大视图高斯模型(LGM)和三平面高斯变换器(Triplane Gaussian Transformers)。这些算法通过3D高斯扩散的方式改善模型外观,使其更加真实和立体。

除了提供了多种先进算法外,ComfyUI3D Pack还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工具和工作流,使用户能够轻松将2D图像转换为3D模型,并进行进一步的处理和优化。此外,该工具还支持多种格式导出,让用户能够方便地分享和使用他们的3D模型。

有了ComfyUI3D Pack,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处理和优化3D图像,使其看起来更加真实、生动。这一新功能无疑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方便,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应用3D技术于各种领域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