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情人节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放开情人节红包大额上限 单个红包可达520元

2024-02-14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4日 消息:今日情人节,微信红包开放上限,单个红包最高可达520元,成为当之无愧的“情人节红包王”。微信官方特别放宽了单个红包的额度上限,从之前的200元一举提升至520元,让用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够更自由地表达心意。

在微信个人中心页面,还可以看到两个新的节日限定状态,“撒狗粮”和“吃狗粮”,让用户在情人节这一天可以更加活跃地展现自己的心情。这种限定状态的上线,为微信用户带来了更多的趣味和互动性。

微信今日开放情人节红包:单个红包最高可发 520 元

微信每逢情人节、七夕等特殊节日都会推出红包活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表达心意的平台。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一些特殊数字红包可能会被赋予特殊的含义,比如520元、1314元等,如果没有明确备注为借款或其他用途,可能会被视为赠与而无法追回。这也提醒着用户在发送红包时要注意留下清晰的备注,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此次微信情人节红包活动仅限2024年2月14日00:00至23:59期间,用户可以在这一天内随意发送特殊红包,表达对亲人、朋友甚至是爱人的祝福和关怀。而微信的这一举措也进一步拉近了用户之间的情感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交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