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小时回家过年!河南安阳红旗渠机场深圳航线正式开通

2024-02-08 21: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安阳直飞深圳航线目前已正式开通,这也是安阳红旗渠机场开辟的第二条航线。

据了解,安阳至深圳直飞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航班计划每周3班,航班时刻为每周的周二、周四、周六的17时35分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出发,20时35分飞抵安阳红旗渠机场。

返航航班为南航CZ5376,返航时间为21时20分从安阳红旗渠机场出发,23时45分到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安阳至深圳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使豫北区域城市到粤港澳大湾区的空中航线达到两条,即安阳至广州和安阳至深圳航线,先期开通的安阳至广州直飞航线每周一、三、五、日运行,两条航线互为配合,豫北区域城市到粤港澳大湾区的空中航线将达到每天一班。

有乘客表示:我在香港工作生活好多年了,父母都在安阳。现在从深圳直飞安阳的新航线开通,坐飞机3个小时就可以回家过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