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开电车回东北过年:18个小时充了7次电 总花费1700元

2024-02-07 21: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7日消息,往年春运时,电动车在旅途中都会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插曲,今年也不例外,叠加南方多地冻雨、暴雪影响,让开电动车回家过年的车主们,旅途中增加了更多不确定性。

据国内媒体报道,付女士、贾先生车上一共四个人,1月28日,从杭州出发回沈阳过年,全程1800公里,他们驾驶的是一辆电动车。

起初,南方地区电车掉电情况还不是很明显,但进入北方遇寒冷天气后,掉电就夸张了许多。

车辆宣传满电能开500公里,实际大概只有300多公里,他们一路上总共充了7次电,除了盘锦服务区充电桩不能使用,下高速仅充了24分钟,其余六次充电都耗时在1小时20分上下。

规划充电线路过程中也有惊险,路途中第一次充电是在扬州宝应县服务区,到地后电量显示只剩9公里可开,差点趴窝在路上。

他们因为出发的较早,没有被堵在湖北、湖南高速上,整个旅程算是顺利。

最终,他们1月28日出发,1月30日凌晨1点到家,过路费900元,充电费800元,行程耗时38小时,充电时间约8个半小时,中间在济南休整了一晚,行车时间约18个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