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杀手锏曝光:首发“影像铁三角”

2024-02-07 21: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7日消息,博主宁思潇潇发文表示,小米徕卡大师组成的移动影像审美铁三角,是这次小米14 Ultra最大的亮点。

宁思潇潇透露,小米找到了一位大师级人物,这位大师在影像领域的地位无可撼动。

与大师的合作,让小米14 Ultra在审美上有了新突破,值得期待。

据了解,小米14 Ultra配备全焦段徕卡光学四摄,拥有一英寸可变光圈主摄和移动影像领域最完美的徕卡镜头。

小米集团卢伟冰曾经表示,小米14 Ultra影像非常强,是强者中的强者。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Ultra采用2K屏,形态是全等深微曲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这是小米最强悍的影像手机。

新品将在本月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由卢伟冰主讲,这也是卢伟冰的小米手机发布会首秀,值得期待。

小米14 Ultra杀手锏曝光:首发“影像铁三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